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10歲那年,有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 

  那一天,我見哥哥、姐姐等一些人在我家裡面玩。我見媽媽也正在忙。我不解地問:"媽媽你在幹嗎?”媽媽卻不告訴我。我想:有什麼事神神秘秘的。我才不稀罕呢。我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直到晚上我才知道這是我的生日。 

  那時我是多麼高興,我見到一個三層蛋糕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當時真想大聲笑出來。我又見到桌子上有牛肉、雞肉、螃蟹等好吃的菜。大家都在那裡玩。媽媽叫大家來吃蛋糕。大家都紛紛的過來,蛋糕頂上有一隻小白兔。媽媽把頂上的白兔給了我吃,我見到媽媽還在忙。就過去問媽媽還要炒什麼菜,媽媽說有很多菜,要吃很多菜才可以。 

  我見哥哥、姐姐、表姐們一起出去玩木子打動等一些遊戲,我見媽媽把事情都做好了,我見爸爸把蛋糕拿來了,我就把蛋糕上的蠟燭吹滅了。哥哥突然戴上爺爺的破帽子,拿着酒瓶當話筒,左手往身後一背,腰一彎,學着趙本山的樣子唱起【小草】來。大家看了都笑的肚子都疼了。 

  我又去看嬸嬸還要幫什麼忙,我見還要弄白菜,我把白菜弄好了。見可以吃蛋糕了,我走了過去把蛋糕上的蠟燭吹滅我邊許願:願我一家一生平安。我們就可以吃蛋糕了。 

  我把蛋糕切成10分。就開始吃了,哥哥一開始就被我弄成了大花貓了,一晚下來我們被弄成了一個個大花貓。 

  這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