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下了

  走出考場,我的整個身心都鬆懈了,啊,終於考完了,經過這麼多的複習和學習,我終於考完了。

  這一次比賽關係到我的“終身大事”,只要我考上了,指不定哪個中學又要來收我了,而且只要考上了這個比賽的名次,我就會終身受益,“后益無窮”啊!

  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然後把東西放下,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媽:“哈哈,今天終於考完了,我覺得我考的還不錯呢!”“是么,那今天可得好好獎勵了。”媽媽說。

  我隨便應付了兩句就趕緊跑進了書房,痛痛快快地打起了電腦。

  吃晚飯了,我拿起筷子就“扒”了幾口飯,o(∩_∩)o...哈哈,這可真是香啊,媽媽還一直在一旁叮囑我吃慢一些,可是我哪裡肯,一直扒,吃的滿口都是飯菜,真是太好吃了,沒想到考試完后,放鬆了心情,吃飯能夠這麼好吃啊!

  唉,今天算是高興的一天了,不僅考試考的好,而且飯也吃的好香,看來以後一定要多放下心,這樣我的生活才會越變越充實,越來越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放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