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放下了,你聽到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放下了,你聽到了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放下了,你聽到了嗎??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聽到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 放下作文

在你們眼裡,我是如此的卑微,是啊,我是什麼啊!在你們眼裡,我是如此的小氣,是啊,我就是葛朗台!在你們眼裡,我就是可以忽視的風,你們熱的時候記起我,冷的時候對我吼,是啊,風,總會不停的吹!!!!!!!小小的行為,給我帶來的卻是不經意間的刺痛,讓我不得不放下一切,讓我不得不放下和你們快樂過,難過過的時光,我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風會輕輕地來,悄悄地走,我不會問為什麼,因為我知道互相尊重,是最起碼做人的準則,你們還記得嗎?路上的我喋喋不休,只是為了把我所有的趣事,在短短的幾百米中全部告訴你們,可是你們有時給我的是什麼?傾聽?…… 

  也許,是我的錯,那就我一個人承擔吧!你們的星球,沒了我照樣可以轉,沒準還會更好,也許我也應該試着,真正的的體會一次孤立的滋味了,至少我不累,因為如果用表面的微笑,維繫着一份沒有意義的友誼,那我,真的該放手了,手上的沙握的越緊,流的越快……。留下一點吧!!!!至少我們有回憶!!!!! 

  在你們眼裡,我笨,是啊,豬哪有不笨的!小氣,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色,但我不會掩飾,小氣也分場合,如果你們誰有煩惱時,我肯定不會這麼小氣,因為我明白,付出就有收穫。上帝給我的沒有收穫,當我用心耕耘着這份友誼時,回頭看,得到的……。他在告訴我,我與友誼無緣,那就無緣吧!!!!! 

  我累了,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迎合了!!!也許,你們看不到,也許你們看得到,看到時,你們必定會說:無所謂吧!!是啊,你們給我的刺痛,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是你們賜予的,我會珍惜。有些事是 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但它,不行!!!!!!!!!!! 

  我在學着長大………更深刻的明白:世事難料!!!!!!

您正在瀏覽: 我放下了,你聽到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放下了,你聽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