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下親人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親人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邊是親人的呼喚。 

  ——題記 

  周一下午第四節課,我們班開了一場班會,扳回的主題是“感知父母恩,放下親人刀”。 

  扳回的第一項便是小品,當看到古子箴同學(男生)穿着女裝出現在大家面前時,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淚。可是,當看完這個小品時,再沒有人能笑的出來了,它講述的是一個孩子在家裡常常頂撞父母,更過分的是還打自己的母親。最後他被父親逐出門外。幾天後,孩子因犯罪被抓了,警察將那個孩子帶到孩子的母親面前,當母親看到孩子的手被手銬拷着,便上去要和警察拚命。那個孩子當時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痛改前非,發誓從那裡出來后一定要孝敬自己的父母。 

  小品結束后,主持人又為我們播放了一首曾感動過無數人的歌曲——天亮了。當聽到這首歌時,我想到父母對我那麼好,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頂撞父母,利用親人刀傷害他們,心中無比的悔恨,淚水也在這時滑過了我的臉頰…… 

  我抬頭忘了下其他同學,有的剃頭沉默不語;有的直抹眼淚;有的趴在桌子上低聲哭泣,整個場面甚是凄涼。 

  接下來的項目是家長和孩子互相說對方的優點。當我聽到一個個家長評價自己的孩子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每個家長的話中都透露出包容與期望。 

  同學們,讓我們放下手中的親人刀,孝敬自己的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放下親人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親人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