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水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珠

  

  六盤水市實驗二小 一(1)班 黃文婧 指導教師 塗方梅

  清晨,我來到門前的小溪邊,看見清清的溪水,水底的沙石也看得見,側耳聽着潺潺的流水聲,小溪水好像歡快地唱着歌,又好像對我說:“小朋友,怎麼這麼早就來和我玩耍啦!”

  我高興地捧起小水珠,對它說:“你真美,你那麼透明,你怎麼沒有顏色呢?”小水珠說:“我是無色的,但是我們小水珠在溪水裡就有顏色了,瞧!綠色的樹倒映在溪水裡,我們就變成綠色,那邊的油菜花倒映在溪水中,我們又變成黃色。”

  我情不自禁地說:“小水珠,你好幸福。”小水珠自豪地回答:“是呀,我們為岸邊的植物提供水喝,小魚成天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大家都需要我,我當然高興。”

  一天,我又到小溪邊,遠遠地聽見小水珠發出嗚嗚的哭聲,我問它:“你為什麼哭呀!”小水珠說:“你瞧!我身上變得黑黑的,人們把洗煤的廢水排放在這裡。”

  慢慢地小溪水越來越黑,還發出臭味,我也失去了小水珠這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