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水珠和大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和大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珠日日夜夜的工作着,絲毫不知疲倦,而大浪呢,高興時嘩的沖一下,不高興時看也不看大山一眼。九百九十天彈指一揮間就過去了,小水珠已經把那塊岩石滴穿了,上面還透着晶瑩的亮光呢。而此時的大浪早就害羞的躲了起來。 

  我總會信心滿滿的去做事,我也會積積努力的去上進,做人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當你自己瞧不起自己的時侯,試想誰還能瞧得起你呢?所以人活着,活出自己的風格,活出自己的特點,不要去學別人,因為別人你是學不會的,在你來到這個世上,你就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跟你一樣,沒有人會跟你的思想一樣,要緊的是把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讓自己光芒四射的活着,活的快樂,活的開心。 

  有人嘆息,有人覺得自己總也不行,告訴你,不是的,不是你不行,而是你的心沒有想去努力,真的,不信的話,你去試試,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把想做的事當成必做的事,你會改變的,你會有無窮的力量,而這力量來源於你的內心世界,你的內在的智慧,你並不比別人差,你是最棒的,天天記得鼓勵自己,天天記得快樂的生活,你的生活會是陽光明媚的,你的學業一定會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和大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和大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