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感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感謝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感謝你

  松柏小學

  五年四班

  李見初

  是誰,在你口渴時遞上來一杯水?是媽媽;是誰,在嚴冬的夜晚,當你踢掉身上的被子,凍得瑟瑟發抖時,為你輕輕地蓋好被褥?是媽媽。又是誰,在你半夜生病時,不顧困意,把你送到醫院?還是媽媽。今天,我就來講一件和媽媽有關的平凡小事。

  星期一,按照學校規定是應該統一穿校服上學。有個星期一的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把我叫醒,催我趕快起床吃完飯去上學了。我嫌媽媽嘮叨,磨蹭好久才起來,沒想到我迷迷糊糊,竟稀里糊塗地隨便找了件便服穿上,準備完畢就去上學了。

  一直到了班上,才有同學提醒我說:“李李,,你怎麼沒穿校服呀?”我這時才猛然反應過來,怎麼辦?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我如果不穿校服,因為全班着裝不整齊,就要扣我們班的分,班上不能因為我而被扣分呀!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我突然想到了“救兵”——我的媽媽。

  我急忙到學校電話亭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因我家離學比較近,不到五分鐘,那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出現在了校門口,只見媽媽滿頭大汗,手裡提着我的校服急匆匆地趕了過來。她把校服塞給早已等在校門口的我時,還遞給我一瓶水,她關切地說:“怎麼連水也忘帶了?”我原以為她會趁機好好教訓我一番,可媽媽卻沒有一點兒責備的意思,反而更關心我。我正被媽媽的行為所感動的時候,她着急地說:“還愣着幹啥?趕快去換上呀,我也該回家了。”說完她快速離去,我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似乎明白了——這就是無私的母愛。這時,我真想對你說一句:“媽媽,感謝你!感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放心吧,你的兒子以後一定好好聽你的話,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感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