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一直以來我都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時間。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這正好給了我一次向你們訴說心裡話的機會。

  媽媽,在生活上您給了我無私的幫助,還有快樂。每天我上學坐校車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說:“要注意安全!”以前我覺得您太啰嗦了,有時還會跟您頂嘴。現在我才知道您是在關心我。每天,您總是做好豐盛的飯菜等我放學回來吃,但我卻總是挑食,還嫌您做的菜不好吃。媽媽,在這裡,我要跟您說聲:對不起!

  爸爸,每逢節假日,只要您有空閑,您總是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打羽毛球,講笑話給我聽。我去上補習班,您總是顧不上勞累,接我上接我下。到了晚上,您還要輔導我的學習,有不懂的題目,您總是耐心的講給我聽,直到我弄懂為止。每次考試之前您比我更緊張,一遍一遍的督促我複習,考得好了,您告訴我不能驕傲,考得不好了,您又會鼓勵我,給我打氣。爸爸,在這裡,我要跟您說聲:謝謝!

  最後,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祝你們永遠年輕快樂!

  您的兒子:何遠德

  2011年2月23日

  三亞市第九小學三年級:何遠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