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到衰(摔)誰沒有過,我認為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事,可我卻衰(摔)鍀“多姿多彩”、“出乎預料”、“狼狽不堪”、“與眾不同”用鏡子一照“誒呀”不得了啊!意想不到啊!我變成了豬八戒。 

  “叮鈴鈴”早上6時的鬧鐘響了,可我起得比鬧鐘還早;打理完畢,牽着自行車去同學家邀她一起出發;“噢!天哪還沒起床”。“這個大懶蟲,先去吃早點吧!”誰知一等就是“日轉星移”,不是吧!學校快升旗了,離校還遠呢!那冒失鬼還在找校卡;我三十六計走為上!“我先走了”,我腳一蹬,開始“飛奔而起”;我閃、閃、閃—穿過大街、衝過小巷、越過大廈.就在一段較斜的小道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_然我車的右把手碰了一個人,我從車上飛出去了,當時我躺在路上腦子裡一片空白,這 時有位茲祥的老奶奶珊珊走來向我伸出了手“好孩子摔壞啦”。我看到老奶奶眼裡噙着淚花,她用那雙布滿皺紋的手輕輕地幫我擦乾淚水還有從臉上流下的血。好不容易我回到了家,爸媽一看嚇得要昏過去,馬上叫車把我送到醫院,幸好只傷了皮面,但是我變成了“獵八戒”“雷震子”痛得要命,丑得見不得人。只好在家吃消炎藥了。 

  幾天過去了我只能捂着臉出入,真傷心,我變成了丑鴨子何時才有臉見人。我一直在想念着那位慈祥的老奶奶,我一直在默默地祝福她——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