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意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月5日,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那天晚上,我像一隻滑着輪滑的小鳥折了翼____我的胳膊摔斷了。 

  我在那裡躺着,因為再摔倒的一瞬間,我就覺得"啪"的一下………。骨頭斷了,我用不上力氣,便躺在地上喊:"媽媽,我的胳膊斷了。"姨夫聽到后立刻跑過來把我抱到路邊。我非常害怕,也擔心我的手不能動了?便擔心的問:"媽媽,我還能上學嗎?"媽媽看到這個情景忍不住哭了。說:"能,一定能,你一定要堅強,做個勇敢的孩子。"我便忍着傷痛安慰媽媽:"媽媽,沒事的,一點也不疼。"大家都在為我着急,有的打120.有的打出租車電話……可能由於心急的緣故,總感覺車來的太慢。一位明眼的好心人說: "快,那邊有輛警車。"姨姨迫不及待的跑過去。那位好心的警察叔叔把我送到骨傷醫院就診。在治療的過程中,我一直表現的非常堅強,一滴眼淚也沒有掉。連醫生都在不斷的誇我。

  我一定記住這次血的教訓,並奉勸所有的小朋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要聽大人的話呀!要不然出事後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