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 標籤:甲型h1n1作文 h1n1流感作文 齊心協力作文 預防作文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感

   王暢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師生召開了周一班會活動,班會的主題是《齊心協力 預防甲型H1N1流感》。

   通過這次班會,我知道了甲型H1N1流感是由變異后的新型甲型H1N1流感病毒所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主要通過飛沫塵埃,直接接觸或間接接觸傳播。

   甲型H1N1流感正一步步向我們逼近,為應對當前防控的嚴峻形勢,我們學校做了很多工作:1. 宣傳流感知識,出台日報告制度。

2. 堅持往室內外噴洒消毒液。3. 組織我們佩戴中藥包。4. 要求我們每日三次測溫。

   從我們個人來講,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1. 經常洗手,切斷傳播。2. 保證睡眠,恢復體力。3. 勤於鍛煉,增強體質。4. 均衡飲食,補充營養。5. 關注溫差,適時添衣。6. 遠離病源,防微杜漸。

   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努力,爭取打贏這場防控甲流的大勝仗。

您正在瀏覽: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心協力,預防甲型h1n1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