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項目之齊心協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項目之齊心協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當我走進校園,就如同走進了鳥巢、水立方這些人多而有熱鬧的地方,心情激動,巴不得進天的主角就是自己! 

  坐在位置上大半天拉,也該運動運動了,正好李老師叫參加齊心協力項目的同學過去派好隊。我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向別的同學訴說著自己的心情! 

  當要比賽時,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踏着沉重的步子,向那人多而自己又期待以久的賽場!比賽要開始了,我帶着全班同學的希望,使勁兒往前跳,把吃奶的勁都給搬了出來!後面的同學也不例外,死也要往前跳!要到終點了,後面的毒舌男蔣博文嚷到:“快跳哇,還沒到終點呢!”我以超快的速度衝到了終點!我們終於到了終點咯! 

  后得知五3班因掉隊而失去了第一。我們是第一,我們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項目之齊心協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項目之齊心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