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嚇你一大跳吧!也許你會說:“不是吧!竟然以卡通人物為榜樣,真夠酷的!”可我認為她雖然是卡通人物,但是就算是卡通人物也可以向她們學習啊!也許你看了我這篇作文也會喜歡上她呢! 

  她勇敢!那天,她和她好夥伴香草正在愛心工廠進行女王後補的考試時,受到諾雅爾的襲擊,面臨危險,她卻沒有逃避,而是勇敢地去面對困難。當三位員工快被機器所傷時,她卻奮不顧身地撲上去救了那些員工一命。也許你會認為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又有誰做到這一點呢?這樣的人一定很少。以前總有人說某某人舍幾為人,可在現在,有誰會真正關心他人呢?有人說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可到了關鍵時刻有誰會出來承擔?然而沒有。 

  她有毅力!那次她和夥伴們為了救朋友而去可可亞沙漠找一位魔女。在可可亞沙漠,當他們都走到筋疲力盡時,她的夥伴們都氣萎了。只有巧克莉還沒有氣萎,憑着這鼓毅力,終於找到了那位魔女。你或許知道某某人獲得了諾貝爾獎,但是你知道他們背後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他們是從無數失敗中一步步向成功邁去。這靠的是什麼?毅力! 

  每當我遇到坎坷時,總不會忘記她有一個堅強的笑容,笑容背後隱藏着毅力、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