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獅子大王的婚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大王的婚禮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獅子大王它要舉行一個婚禮,它請小烏龜陶陶來參加晚會。

  有一天,小烏龜陶陶它在散步呢!一隻雁子飛過來對它說:“獅子大王的婚禮要舉行一個婚禮,我們得點早早出發。”

  第二天,小烏龜陶陶很早就起來了,它走啊走,它碰見了一隻蟋蟀,蟋蟀問它:“你這麼急急忙忙是要到哪裡去呀?”小烏龜陶陶說:“我要去參加獅子大王的婚禮。”蟋蟀笑着對它說:“這麼遠的地方,你這樣慢慢地爬,你能爬到嗎?”小烏龜陶陶說:““只要一步步堅持走,就一定能夠到的。”說完,它就又走了。

  它在路邊看見一隻蜘蛛,蜘蛛看見小烏龜陶陶急急忙忙在爬,就問小烏龜:“你這樣急急忙忙的在趕,是要去哪裡呀?”小烏龜陶陶說:“我要去參加獅子大王的婚禮。”蜘蛛哈哈大笑着對它說:“這麼遠的地方,你這樣慢慢地爬,你能爬到嗎?”小烏龜陶陶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四條腿,雖然很短,但很結實,說:“只要一步步堅持走,就一定能夠到的。”說完,它又一步一步地走了。

  它碰到了野鴨,野鴨問它:“這麼遠的地方,你去哪裡呀?”小烏龜陶陶說:“我要去參加獅子大王的婚禮。”野鴨說:“這麼遠的地方,你能到嗎?”小烏龜陶陶說:““只要一步步堅持走,就一定能夠到的。”說完,它又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它爬到了河邊,碰見了蝸牛,蝸牛問它:“你要去哪裡呀?你這樣急急忙忙地幹嘛呢?”小烏龜陶陶說:“我要去參加獅子大王的婚禮。”蝸牛嘲笑說:“這麼遠的路,你能爬到嗎?”小烏龜陶陶說:“只要一步步堅持走,就一定能夠到的。”它說完,又一步一步往前爬。

  它又碰到了一群烏鴉,烏鴉問它:“你這麼急急忙忙地,你要去哪裡呀?”小烏龜陶陶說:“我去參加獅子大王的婚禮。”烏鴉嘲笑說:“這麼遠的地方,你怎麼能爬到呢?”小烏龜陶陶說:“只要一步一步往前爬,就一定能爬到的。”他說完又往前爬。

  它看見一塊美麗的大草原,那裡鮮花盛開,很美。

  它看見了很多的動物,就上前問:“這是不是獅子大王的婚禮?”小動物們告訴它獅子大王的已經死了,該輪到大王的孩子了。

  這時,獅子大王的孩子帶過來一位美麗的母獅子出來了。大家在一起都很熱鬧,敲鼓的敲鼓,吹喇叭的吹喇叭,吹笛子的吹笛子。它們坐在一起吃吃喝喝很快樂,小烏龜陶陶也坐在客人當中,雖然有些慚愧,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一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獅子大王的婚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大王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