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叔叔的婚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的婚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叔叔在今年春節要舉行婚禮,我們乘着叔叔接我們的車來到老家。那天天下着雪,路不是很好走,但是,我們都很激動,心早飛回老家了,遠遠的我們就聽到了敲鑼打鼓聲,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 

  下車時,帶着滿臉笑容的奶奶和叔叔來迎接我們,我看見叔叔上穿藍色白邊的休閑運動裝,下穿藍中泛白的牛仔褲,腳上穿着一雙運動鞋。着裝清新自然而又不失時尚。我問:“叔叔,你這是做新郎的服裝嗎?”叔叔笑着說:“你認為怎樣?” 

  第二天,要去娶親了。叔叔出現時,他頭髮梳得光亮,似乎還化了妝,穿着一身筆挺的深藍色西裝,打着紅領帶,胸前一朵紅花,腳下一雙嶄新的皮鞋,顯得既精神又引人注目。隨着一陣陣喧鬧的鑼鼓聲,娶親的車隊出發了。 

  下午一點左右,娶親的車隊回來了。在眾人的簇擁下,一身雪白婚紗的新娘出現了,只見她高挑的身材,瓜子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幾個戴着不下三尺高帽子寫着“水貨新郎”的人背着新娘子,引得圍觀的村民前仰后俯地哈哈大笑。 

  婚禮儀式上,最有趣的是“過幸福橋”了。當主持人宣布新郎新娘“過幸福橋”時,早有人搬來一條長板凳,放在新郎新娘的面前。我一愣,呵,這大概就是幸福橋了,這究竟要怎麼過呢?只見叔叔和新娘硬着頭皮站上了高高的長板凳,然而凳子十分窄,叔叔和新郎只得面對面,相互摟抱着,小心翼翼地在又高又窄的長板凳上轉起來,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叔叔和新娘子好不容易轉了一圈,可是主持人故意刁難說大伙兒沒看清,必須重來一遍,叔叔和新娘只好又摟抱起來,客廳里再次響起歡快的笑聲。 

  喜宴結束以後,叔叔和新嬸嬸雙雙帶着醉人的微笑,手牽手地來歡送我們,我調皮地對新嬸嬸說:“嬸嬸你們要加油,快點兒生個弟弟陪我玩兒!”爸爸媽媽和大伙兒還有奶奶都大笑起來,叔叔和新嬸嬸笑得更加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叔叔的婚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