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子大王的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大王的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兇狠的獅子。森林裡的動物都很怕它……

  有一天,從另外一個森林裡來了一隻比它還要兇狠的獅子,把獅子大王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小動物們以為來了一個可以救它們的英雄,但誰知這隻獅子要霸佔整個森林,還要所有的動物做它的奴隸,並每天貢獻一隻動物來給它吃。動物們沒有一個不怕它。獅子大王雖然很兇狠,但這是它的王國,它不允許別的動物來破壞這。可是它打不過那隻獅子,突然它想起了它的父親,它的父親能夠打敗那隻獅子……

  在和動物們告別之後,獅子大王踏上了前往父親王國的道路。在路上獅子大王遇見了獵人,只見獵人向獅子大王開了一槍,這顆子彈飛速的向獅子大王射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隻來路不明的梅花鹿救了獅子大王。並和獅子大王成了好朋友,一起向王國走去。它們經歷了種種困難,克服了種種困難,眼看就要到王國了,可是前面有一條深深的峽谷,又沒有橋。突然獅子大王看見旁邊有一棵又高又粗的大樹,獅子大王連忙去推倒這棵樹,可無論獅子大王怎樣推也無法推倒這棵樹,這時梅花鹿前來幫忙,一起用力把這棵樹推倒了,並走到了父親的王國。獅子大王帶着自己的父親來到森林裡,與動物們合夥一起打敗了那頭獅子。那獅子在也不敢到這裡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獅子大王的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大王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