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巫,別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巫,別哭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巫,別哭 

  親愛的小巫: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還是很不好,只是為了讓朋友知道你已經不難過了才強顏歡笑,只不過那真的很累,甚至有點虛偽,我記得你以前最討厭虛偽了。 

  你的世界因為葬離開發生了好多變化,你現在還是在想着他么?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我什麼什麼都願意/翻開日記整理心情/我真的真的想放棄/你始終沒有愛過/你在敷衍我/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無力繼續/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不值得我考慮/不值得我愛過你/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迹/這樣的你不值得我恨你/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放棄愛你…… 

  這首歌還是葬讓你聽的,他是想告訴你他不值得你為他流淚為他傷心吧,可你偏偏這麼做了。 

  “我到底有什麼好” 

  “你什麼都不好” 

  “那行,88吧” 

  “後會無期。” 

  是那天的對白。 

  還記得那天晚上葬給發的那段話吧。好多好多句對不起,結局,各奔東西。之後便是沉默。 

  你那天哭了好久。 

  其實你是一直都在乎葬,很需要葬。那些只是氣話吧。因為你有點小驕傲,所以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 

  親愛的小巫,請你別恨他。其實傷心的不止你一個人。葬聽的手防開也許就是他對你最好的解釋。 

  也許離開葬才是最好的結束。其實你也清楚,在一起的時間更長,被傷的也就更厲害。越早了段越好。 

  你還是捨不得刪他的QQ么?別再抱有希望了,為什麼還要欺騙自己。不管過多久,葬的頭像還是不可能在你那裡閃起。你難道不知道葬一直都是說一不二的么?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開心的笑了?我知道你一直強迫自己開心起來。 

  你那次聽了一整天的《快樂至上》,很老的一首歌。你是害怕《不該結束》《笑着流淚》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吧。 

  看到你聽快樂至上聽到哭我真的很心疼。別再擔心跨了的日子只會停留在和葬在一起的時候了,就算沒有葬你也可以照常開心啊。千萬別忘了自己的那些好朋友。 

  小巫,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懷念你以前爽朗的大笑。 

  多出去走走吧,別把自己悶在家裡了。窗外的陽光其實很溫暖,還有那麼多的朋友等着你出去玩。 

  請你給自己365天的時間,每天把葬忘掉一點點。所有跟他有關的回憶一點一點的埋葬了吧,只是過去的事了。慢慢的習慣沒有他的世界,抬頭看自己最愛的天空,還是一如既往的明朗。只是一場夢境,夢醒了,也就煙消雲散了。 

  成長的痛苦,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您正在瀏覽: 小巫,別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巫,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