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後面有個小公園,哪兒非常美麗!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簡直與仙境一般模樣!我經常去那兒玩! 

  那兒住着兩隻小兔子,一隻叫小黑,另一隻叫小白。它們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你瞧,它們那樣漂亮!小黑的毛是黑不溜秋的,像一根根細小的柔軟的短頭髮,摸起來舒服極了!小白的毛是白白的,簡直比雪還白。它們都有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珠子,不停地閃爍着,像天上的星星眨着小眼睛。三瓣嘴不停地吃着小草。它們還有兩顆寬長的大門牙,正好用來啃胡蘿蔔。它們喜歡吃胡蘿蔔,應該就是這樣由來的吧!小兔子的身後,長着一團像線球一樣的短小的尾巴。 

  小兔子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們老實吧,它們的確很乖,找個溫暖的地方,天天在一起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要是它們高興啊,比誰都溫柔,他們會用身子蹭你的腿……要是他們肚子餓了,如果有胡蘿蔔的話,那就太好了,不過,青草.菜葉……也就湊合了。說它們膽小吧,連蛇都敢斗一斗。 

  小黑喜歡跳皮筋,小白喜歡躲迷藏。有一天,風和日麗,小黑兔和小白兔同時起床。小黑說要跳皮筋,小白說要躲迷藏。它們你一言,我一語,都快抄翻天了!小黑和小白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主動向對方道歉。它們最後又成為了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我愛這兩隻小兔子———小黑和小白。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