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王昊 

我家養了一隻乖巧可愛,聰明機靈的小兔子。它們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紅的大眼睛,三瓣嘴也是很可愛,胖胖的身子下面還有一隻短短的小尾巴。小兔子的身體是潔白的,沒有一點雜質,十分漂亮,因為它有黑黑的眼圈,所以我給它起名為“熊貓”。我和小兔子是在菜市場偶遇的,一位阿姨帶着小兔子來賣,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隻回家。小兔子買來時只有二十多天,只適合吃生菜葉或着胡蘿蔔,可它的小牙卻很鋒利,咬起大蘿蔔來“嘎嘣,嘎嘣”的,可有勁了。吃相也是很可愛,小嘴一張一合,不一會兒,一大塊生菜就進肚了。放學以後,我總要看看小兔子。有時我把它們放到屋裡玩。小兔子可聰明了,我追着它們玩,一會它們就躲起來,找不到了。我偶然發現小兔子還會站立起來呢,我抓着一片生菜葉,放在了比較高的位置上,小兔子就馬上站立起來了。(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