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隻小兔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小兔子(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隻小兔子誕生了 

  在森林王國里,有許許多多的動物,也常常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今天,森林裡著名的“神腿”白兔,破天荒生了一窩(六隻)小兔子。 

  要說這幾隻小兔子,也真挺可憐的。它們的媽媽——白兔,生下它們后,忽然大出血,死了! 

  你別以為只有人生孩子,才會大出血,才會死。動物與我們其實一樣! 

  這幾隻小白兔,剛出生,就在媽媽身邊活蹦亂跳。白兔媽媽奄奄一息,她對她身邊守候着的孔雀阿姨囑咐道:“孔雀妹妹啊,請你幫幫我,照顧好孩子!”孔雀媽媽含着淚,卻又想到,自己家中還有在一個星期前出生的兩隻小孔雀哪!於是,她問白兔媽媽:“我家還有兩個孩子,是不是另找人幫你照顧孩子?”可是,白兔媽媽沒有應答。她死了。 

  白兔媽媽和孔雀阿姨是十分要好的一對好友。所以,孔雀阿姨在白兔媽媽的遺體邊,哭得泣不成聲,她十分難過。 

  但是,孔雀阿姨非常理性。她很快想到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這六隻小白兔剛出世,需要人照顧。可是,她家還有兩隻小孔雀哪,她們也需要精心的呵護。 

  還好,孔雀阿姨不僅理性,而且智慧,她很快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您正在瀏覽: 六隻小兔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小兔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