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板上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回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剩下一年了,一年後就要畢業了,我不想離開這讓我充滿了喜、怒、哀、樂回憶的學校。 

  在同窗下一起讀書,一起學習,一起聽課。受到了老師的斥責,我們一齊默默低着頭,一起承認錯誤。在課堂上,每個人的眼睛,都離不開那黑板。 

  黑板上的字,寫上了再擦掉,擦掉了再寫上,反反覆復……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幾天過去了,幾個星期、幾個月都過去了……我們也要畢業了。 

  當我再看到那黑板,覺得它充滿了回憶。 

  黑板已經很舊了……有的時候寫上去的字,很難擦掉,即使擦掉了,也會流下淡淡的痕迹……或許是粉筆太好了吧。 

  曾經,被老師叫到黑板上去做數學題,因為忘記在最終的問題上寫答案,而被老師狠狠的批評過;曾經,作為課代表,每天在黑板的右下角寫下作業,那是屬於我充滿回憶的地方;曾經,因為在黑板上亂塗亂畫,而被老師打過;曾經,因為痛苦而把淚水灑在了黑板上…… 

  記得剛進學校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誰,調皮地將黑板打了一個洞,那個洞在黑板的正中間……事情被老師知道后,老師狠狠的批評我們,還說黑板根本就堅持不到畢業,或許黑板和我們有什麼感情吧,聽了老師的話,它變得更加堅固。一直堅持用到了現在。 

  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這塊和我們呆了這麼久的黑板,也會成為一塊垃圾吧……但是,它留下來的記憶,我永遠不發忘記。 

  就像那一個洞,永遠的刻在心上。 

  這快黑板,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它或許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