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大門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門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媽媽看見我的牙齒有點動了,而且有一個牙齒的裡面已經要專出恆牙來了,於是就讓爸爸來看一下,爸爸也認為應該要把這個牙齒拔了,不然下次專出來的牙齒很難看,等我吃好粥,叫上奶奶,我們一起到醫院,我覺得拔牙很可怕,奶奶說:不怕不怕,其實拔牙是不疼的。來到醫院,是一個很年輕戴眼鏡的醫生,她先讓我張開嘴巴瞧一瞧,說:“啊,你的牙齒拔起來有點疼的”然後她說拿了拔牙的工具,我覺得心裡很害怕,但是奶奶剛才對我說拔牙是不疼的,那拔牙倒底是疼還是不疼呢,讓我來試試看吧,於是張開嘴,等醫生給我拔牙,她先給我的牙齒消消毒,再用一把鉗子夾住我的牙齒,我覺得很痛,一下子拔掉了第一根,我痛得直流眼淚,又拔第二根牙,醫生又拿起工具給我拔,這次比第一次的還要疼,我終於哭出聲音來了,牙齒又被拔下來了,看着兩扇大門被醫生搬下來了,以後我吃東西肯定很不方便,醫生還對奶奶說:“等會兒給她買個棒冰吃吃,對她的牙齒很重要”。我可憐的大門牙被拔掉了,我希望我的新牙齒快快長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門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門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