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將進入中學的大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進入中學的大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中間,似乎也有不舍了但更多的是欣喜與幻想。我回憶着自己在小學的點點滴滴,我現在已經大了,我不是兒童了,而是一個少年了。 

  自從小學畢業后,我與朋友們的聯繫也少了。有時候進了同學群,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現在,我上線的時候也沒見小學時的夥伴上線。我不止一次的想過,難道我們畢了業,我們原來六年的友誼,就這樣灰飛煙滅了嗎?我不知道。 

  雖然小學已經過去,帶着六年的友誼與快樂過去了。但中學是一個新的交友平台,我依然會交到許多新的朋友。 

  小學學的東西不多,只要完成主科就可以了。原來我每天都只是寫完作業就開始聽音樂,看書。可中學的科目很多,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來看書和玩了,我要在自己的房間里學會學習,我要爭取。雖然我在小學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我一定會努力,我要用自己的右手,來爭取自己的名次。 

  中學時我將變得慢慢成熟,不過我不會忘記我自己。我會做一隻雛鷹,正在學習飛翔,我要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我要努力,做一隻勤奮的小鷹,翱翔天空。 

  我即將進入中學的大門,我要把在小學時的優點帶到新學校。把自己的缺點丟掉,讓自己在新的學習環境中更加耀眼。我要在知識的海洋中拿下自己的墨鏡,用自己的一雙明亮的眼睛來學習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將進入中學的大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進入中學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