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切無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無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麻雀們呼地一聲從眼前飛過,很輕靈,它們在空中劃過幾條弧線,在路旁的香樟樹的枝椏上停下了腳,用嘴細細地梳理着柔軟的羽毛,在粗壯的枝條上輕巧地跳來跳去,好象還嫌這棵大樹不夠熱鬧似的,又開始唧唧喳喳地叫喚,不時撲撲翅膀飛上藍天轉一圈,又一個俯衝落在樹冠上,向夥伴們炫耀着自己的威武與自在。 

  出生幾天的小麻雀們羽毛才剛剛豐滿,它們就開始學習老麻雀們的動作,傻傻地在樹枝上踉踉蹌蹌地跳躍,笨拙地讓我這個旁觀者不由得替它們擔心:要是它們跳着跳着一不小心沒站穩腳,摔下樹了怎麼辦? 

  它們絲毫沒有顧忌這一點,依舊活蹦亂跳,興奮地張開嫩黃色的小嘴,抒發對這個世界的熱愛。 

  一切無關吧。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只是喜歡對事物提點意見,只是喜歡對着電腦嘮嗑些一切無關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切無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