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煩惱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煩惱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大家都激動的想來到教室回味一下一起的幸福,似乎那比什麼都有趣

  很快,開始上課了,同學們一個個坐的筆直,像是堅強的軍人在站崗一樣,個個全神貫注,老師也講得津津樂道。一節課很快就下了,大家的臉上都是依依不捨,但無奈,怎麼可以不回家呢?還是明天再和大家一起學習吧!大家想開了后,又是快樂的離去,路上也不忘與老師同學們道別。好像沒有了煩惱一樣的快樂!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同學們又同昨天一樣快樂的進行着每一件自己在意的事情,看!大家多麼的快樂,這種快樂會永遠存在嗎?對,他值得我們永遠回憶!

  在學校的日子真是快樂啊,如果人的一生都像這樣快樂,人們的字典中不就沒有煩惱這個詞語了嗎,讓我們的夢想成為現實吧!煩惱,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煩惱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煩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