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有些東西的面前,一切無能為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有些東西的面前,一切無能為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有些東西的面前,一切無能為力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無能作文 有些作文

  愛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他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這個話題無需多言。二字概括:不朽。

  每一個人在最後都是妥協,但是最後也沒有得到什麼,我們一直都在被愛睏擾,無論是怎樣的,無論到底值不值,都還是放棄,它們有時候陰魂不散,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這麼多年走了那麼多的路,最終走不進愛人的心裡。

  時間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像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

  你錯過的,就是別人擁有的,正如你擁有就是別人錯過的。

  時間走了,像一匹馬,轉眼消失在青春的盡頭,白駒過隙,帶走了你我他所有的故事。

  都放在泡影里化為烏有,破鏡怎麼重圓,別再回頭了,時間它不回來,結局凌亂。

  何必再懷念錯過的那些年,他們都別被人揣在了懷裡,你也別再羨慕嫉妒恨,因為都曾擁有。

  時間白了我們的頭髮黑了他們的瞳孔。

  時間滄桑了我們的笑容茁壯了他們的成長。

  一切你錯過的都會有人得到,轉眼間他們都變成了你的影子在世間含笑。

  他們單純無知的容顏讓人嘆息卻又捨不得。

  多絢爛。

  那些放蕩不羈的日子如梭正在離我們遠去正如他們開始了青春的漂泊。

  我像個麻木患者,再掐指一算,我原來還是貢獻了那麼多光陰。

  時間面前,誰敢誰能鎖它於籠中。

  人生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知道我活了這麼多年,浪費了國家很多糧食,本人表示無與倫比的歉意。

  我雖然很想死,但是一想到死之前還要花好多代價,真他媽糾結。

  走到現在這個地步,前面是中考後面是洗碗,你覺得哪一步是海闊天空?

  像我這樣的不務正業的渣子學生估計都不敢開口。

  現在簡直不敢想象以後,但是死神向我伸出友好的手我又不敢去拉。

  走到現在這個地步,到底是算固執還是說是堅持。

  人生不好走啊真的,但是我真真正正的不敢去構思我未來也許還那麼漫長的路。

  以死謝罪真的特別的正常,2014來了,我心裡無比不安,聽着鐘聲響起,然後爆出了無比多的煙花,震耳欲聾,我只當它是死期的倒計時,誰他媽會為我來送終?

  在紙上談了大半輩子兵,終於要上戰場送死撒血去了。

  懷念小學乃至幼兒園真的很可恥,但是我又真的想再回味一下當年是怎麼屁滾尿流淚奔到現在的。

  但是我也真的搞忘了。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人生真的很無奈很痛苦很迷茫很無助很疲倦。

  要知道,以後的路那也不叫人生了:

  那叫認命。

  初三:雪沫狸

您正在瀏覽: 在有些東西的面前,一切無能為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有些東西的面前,一切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