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開心胸去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心胸去拼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我的夢想,在那美麗的白色弧線中包含着我的夢想。但是卻有攔路虎阻擋着我們。

  我的夢想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追隨夢想的時間只剩下了一年我已經被分數線壓制我,家長也對我變本加厲。夢想這兩個字是什麼,它是目標它指引我們向前但是家長們還是希望我們有一個好的成績,來上一個好中學。所以夢想離我們遠去,我也只能聽天由命,把課餘時間也全部利用起來。

  難道夢想就要離我們遠去了嗎?不!絕不能!它是我們的的嚮導它指引我們向前,不能讓夢想離我們遠去

  放開心胸,去拼搏為夢想追逐。

  我們要向夢想邁進,衝破家長的囚籠,衝破壓制以久的分數線,衝破一切的阻撓。去向夢想追逐不怕烈日高曬,不怕狂風暴雨,不怕任何一切去拼搏!向夢想發起衝刺讓它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向天吶喊我要去追逐去拼搏。課餘時間有我們掌控,我們不要變成書獃子。

  夢想就像一座山峰,一座陡峭的山峰,登上峰頂就意味着成功勝利。

  而我們正處在山峰的低處狂風暴雨並不是那麼猛烈如果我們迎難而上就相當於成功了一半。

  東邊吹,西邊鼓,當今考試誰怕誰,我要向天吶喊我要放開心胸去拼搏!

  一年級:神韻降帥宇

您正在瀏覽: 放開心胸去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心胸去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