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請不要放開隱形的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請不要放開隱形的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的瞬間,你的光彩四溢,手中隱形的線是如此清晰。你的情,你的愛,我都永生受之不盡。

  ——題記

  小時候,總是嚮往着長大,整天編織着美麗的夢,卻完全無視你忙碌的身影,彷彿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我沒有發現,現在擁有的才是最寶貴的。

  你說,你手中有一根線,永遠牽繫着我。我問,我怎麼看不見呢?你,笑而不答。

  一天一天,我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卻沒有發現:應該回頭看看家的方向了。你用手為我撐出一片藍天,不顧歲月的消逝,只為我是否能夠安全飛翔。而我,因青春期的叛逆,已漸漸厭煩你的牽繫,我已能夠模糊看到你手中的線——那是一根牽制我的自由的線。

  發現,是我成長的花朵。為了發現,我一直都在探索。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你的鬢上有幾根白髮,如一根根白線。我驚呆了,我從沒發現,等我長大,你卻變老了。然而,你卻一如既往,在你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

  母親,你知道嗎?我終於發現了你手中你根隱形的線,那是用血和愛編織成的線。我是你手中的風箏,你的線永遠牽繫着我,綿綿不斷地輸送着你那無私的愛。

  母親,請不要放開那隱形的線,讓我,能夠永遠陪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發現——請不要放開隱形的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請不要放開隱形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