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飄(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飄(一) 標籤:風飄作文

落地花開。 

  肆無忌的風更猛了,上足了發條吹着,“沙,······沙”,掀起一陣楓的狂瀾,“呼,······呼”,踏着紅於二月花的香氣,停下。孤立無援的大樹透出光溜溜的頭,剩下的幾根殘發流出一個禿頭的無限滑稽與悲涼。 

  看得見影的風。 

  那又怎樣?飄搖了搖頭,正如眼前的悲壯卻無處可述一樣,他哽了哽咽,欲哭無淚。 

  真的!他真的很努力。儘管夜晚挑燈夜讀,卻讀不透文言文的豪言之隱,數理化的悲壯莫測,依如往日,八月的火紅不在象徵著熱情。在他眼裡,倒像是個個科目上的大紅燈籠高高掛,他夢中的重點中學呢?也許是自己的夢想給了自己前進的動力,而動力產生壓力,他給自己的壓力排得很滿很滿,如 同一個杯子裝滿了石頭,卻還可以裝沙,水,而他的杯子滿的不能再滿了,卻也填不滿成績的大缸。 

  “呼~~~~~~~~~”,一片楓又落了下來。 

  “呼~~~~~~~~”,他起身長滿苔蘚的石頭,在這一刻,只有苔蘚才有這麼一點兒的綠色罷。 

  大人們都忙着秋收的快樂,那歌聲中分明帶着對他的譏諷和嘲笑,或許在這個千篇一律的季節里,只有他是失落的吧,你看,大地遍鋪楓色,激情和熱情的象徵,天上連一朵雲兒也見不到,瓦藍瓦藍的,不出眾的景色總是不弔人胃口。

您正在瀏覽: 風飄(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