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悲傷,隨風飄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悲傷,隨風飄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悲傷,隨風飄遠

  近幾日的心情,就如同今年夏日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一會兒陽光明媚,不一會兒又下起了小雨。

  一覺醒來,意志還停留在昨晚做的美夢中。拍了拍迷糊的小腦瓜,想讓自己清醒清醒。突然看到窗外正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心中有股莫名的舒適感。搬來小凳,坐在窗邊,靜靜聆聽着風和雨的聲音,那聲音,彷彿觸動了我的心弦,好美好美……看着窗外滴滴答答正下個不停的雨,往事一一縈繞在了心頭。舊時的我是那麼快樂,自由自在的像條快樂的魚。不知何時,我失去了兒時的那份童真,那份美好。眼中閃過一些難過的畫面,讓我失控,讓我不知所措,淚就竟這樣無聲無息地落下。拭去眼淚,給了自己一個勉強的微笑,用微笑掩蓋了那遮不住的悲傷。看着布滿了厚厚的烏雲的天空,有些憂傷,但很美。 有誰不曾難過?有誰不曾心酸?

  有誰還會記得?那些不開心地往事,統統忘掉,讓它們伴着那隨風逝去的流年漸漸飄遠,學會用微笑來宣洩悲傷。 

  湖南省澧縣雙龍中學142班

  夏子雯

您正在瀏覽: 讓悲傷,隨風飄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悲傷,隨風飄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