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隨風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隨風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在這迷人的秋天,喜歡追逐着被風捲起的殘葉跑,風止了,葉輕輕的落在地上,於是那一片片金色的葉鋪成了我童年裡的秋。 

  秋為什麼是金色的?因為有了落葉的相伴。 

  我不喜歡春,春太纏綿了;也不喜歡夏,夏太暴躁了;更不喜歡冬,冬太單調了。只喜歡秋,金色的秋,含蓄的秋,歡樂的秋...... 

  打開那厚厚的書本,拿出那一片片枯乾的葉,金色的葉,彷彿又回到了那童年時的秋景中去了...... 

  天上的月亮在繁星的相伴下在軟軟的雲層中沉沉入睡,今晚的月如中秋之日一樣美艷動人,我知道,今年的秋來的格外遲。 

  走在寂靜的大街上,看着道路兩旁的樹,眼前不覺又浮現了那追葉的一幕。 

  秋風輕輕的吹着,把樹上的葉子吹得在枝頭跳起了歡快的舞步。 

  又是一年秋天,桂花開了幾日便謝了,秋風也來了,不知誰和孩提時的我一般,也在那林蔭道上追趕着那金色的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隨風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隨風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