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帝國時代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國時代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玩電腦,也會有自己喜歡的電腦遊戲,今天我就說說我最愛玩的遊戲吧。 我最喜歡玩的電腦遊戲是帝國時代3。因為它的背景、人物、建築,都非常3D比上一代更好玩,加入了能升級自己的城市,把自己的城市改造成無與倫比、獨一無二。你可以在你的城市裡升級建築,發明東西。讓自己的城市更強大、更獨特。如果你沒有經驗值去建造的話,你可以去玩遊戲領取經驗值。 現在我來說說這款遊戲的特別之處吧:這款遊戲以3D為主,還有在取得資源時,不用造如伐木場、農場、金礦屋等,方便快捷。生產軍事單位時不用逐個逐個的生產,而是五個五個的批量生產。讓你更加快速打敗你的敵人,建造你的羅馬世界。 其中也有一處讓許多玩家都非常讚賞的是多了幾個建築,有一個不會死的冒險家,和分佈在地圖上各種各樣的寶藏,還有能養肥的的動物。  

這款遊戲非常適合玩單機遊戲玩厭的玩家。

您正在瀏覽: 帝國時代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國時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