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快速起床,整理了一會便準備出門,而此時,媽媽叫住我說要帶雨傘,但我們出太陽了。我說不要,她卻偏偏要我帶,無奈之下,我滿是仇恨的雙眼瞪了她一下便走了,她卻硬塞給我。

  一上午都是大太陽,我也沒多想,到了最後一節課是卻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我頓時慌了:完了,我沒有雨傘,早知道就拿着媽媽的雨傘了。現在怎麼辦啊。

  真當我無奈時,同樣沒有雨傘的小明卻對我說:”你不是有傘嗎,諾“我一看,果然是,這才想起來早上那一幕,我頓時感到很溫暖。

  小明又說:“你快走啊,等下又不好走。”小明又說。我看他沒傘便決定送他:“我送你吧,我等下再轉回來。”小明見了也沒說什麼,很快我便將他送了回去,然後我也該回家了。半小時后我便到家了。

  看來常常備着雨傘還是有用的嘛。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