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傾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傾城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像我一樣,在距離你很遠的地方,獨自渴望。 

  物仍是物,人仍是人。不同的是,物仍然是靜止,不動,人卻早已分離。 

  走在曾經一起玩耍的竹林,我似乎看見了,你和我,挽着手,漫步的身影。在我回頭想要看清楚時,一切子虛烏有。 

  臨走以前,我們曾信誓旦旦:“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即使遠在千里,也不會變,也要一周聯繫一次。” 

  晨翼,你知道嗎? 

  我們並沒有像說的那樣,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做到了,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但是,我們並沒有像所說的那樣,一個星期聯繫一次,甚至1年過去了,也沒有聯繫過一次。因為聯繫不到你,我急迫的從朋友那裡獲取你的點滴信息。 

  從他們的口中,我能感到你變了,變了很多,很多。現在你有了更好的朋友,我不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你有了一段故事,你的故事,你並未向我提及。 

  已經3年多了,和你見面屈指可數。話語更不是很多,多是客套。我找不到我們以前的那種感覺了,你有了你自己的時間,你自己的經歷,你自己的故事,不再與我合拍了嗎? 

  前幾天,給你寫了一封信,關於我們分開的一切。你說“很對不起”,你說“在我的心裡沒有人能代替你的地位”,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我不相信,不相信。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以拋棄所有,只要你的這一句話,就足夠了。 

  我竟然再次遇到了你,又隔了半年了吧,我一直很希望遇到你。我們在馬路上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不理會行人的目光,畢竟,我們都只是13歲的少女。 

  真的,真的,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換取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每天都在想着我們的曾經。 

  曾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或站或坐或蹲在校門邊喝甜甜的糖水。 

  曾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上課時傳紙條。 

  曾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課桌上,寫下自己的雄心壯志。 

  所有人都願意相信,我們是瘋子。 

  儘管我很多次的想過我們之間的感情在淡化,然而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決了所有。因為我們依然如故,久別後的重逢,我們依然那般激動。 

  或許你和我,都會在獨自潸然淚下時,想起對方。是嗎? 

  晨翼,你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嗎?你能體會到我回想起以前,那笑到滿臉淚水的感覺嗎?我知道,你能感覺的到,體會的到。因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那個朋友。 

  你還是你,儘管所有都物是人非,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那麼一秒,也是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傾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