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豐富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很多:有游泳、爬山、溜冰、去書城看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游泳。

  游泳的招式有很多:有自由式、蝶式、蛙式、其中我會一種蝶式,哥哥、爸爸、媽媽都會游泳。

  有一次我和哥哥、媽媽一起去公園游泳,到了那裡,媽媽買了門票進了大門后,媽媽就那游泳圈去吹氣,倆個游泳圈吹滿氣后,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拿起游泳圈跳到水池裡,這時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水,鼻子也進了水,很難受,我當時想退縮上岸,但是,我想起爸爸平時說的話,做人遇到事情要勇敢,於是,可是我堅持着,一直向前游,游啊游,游完了一個水池的一大圈,然後我找了個空位爬上岸。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非常有趣!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孔慶林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