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小猴,名字叫飛飛,它十分淘氣,一天到晚惹事生非:把小兔妹妹弄哭了;把蝴蝶姐姐趕跑了;把小草弟弟折腰了;把……小夥伴們都怕它,離它遠遠的。爸爸、媽媽也對它沒有辦法,唉,誰叫飛飛是個淘氣包呢? 

  淘氣的飛飛並沒有因大伙兒不和它玩了而傷心,而是更加淘氣了。這不,飛飛今天來到了熊奶奶家,見到桌子上有眼鏡,好奇的它把手伸了過去,但還沒伸到就又縮了回來。它左看看,右瞧瞧,確定沒有人後才迅速把眼鏡拿了起來,一會兒把眼鏡當秤,一會兒又當椅子,把眼鏡折騰的快斷氣了,幸好在這時,熊奶奶拎着籃子回來了,見飛飛又來搗亂,就潑口罵了起來:“你這個淘氣包,還有玩沒玩,這眼鏡很貴,要上千元……”見熊奶奶講的滔滔不絕,飛飛當這話是耳邊風,嘻嘻哈哈的逃走了,它一路跑,一路唱,來到鴨媽媽家的門口,飛飛一眼就看見了一個白白的鴨蛋,飛飛還以為是個白皮球,又好奇的拿起“皮球”,拍下去,“砰”的一聲,鴨蛋破了,黃黃的蛋黃流了出來,才知自己又闖禍了,飛飛正想逃跑,可正好和鴨媽媽碰了個頭,鴨媽媽一看地下,一直子明白了事情的來朧去脈,鴨媽媽先把鴨蛋小心冀冀的撿起來,轉邊身要罵飛飛時,見飛飛早一溜煙沒影了。正高興着的飛飛笑的十分燦爛,心想鴨媽媽真夠笨的,一會兒就讓我逃出發她的魔掌。想着,想着,飛飛腳下一滑,一不留神,掉進了陷阱,飛飛一慌,便哇哇大哭起來,大夥聽見了飛飛的哭聲,但沒有一個來救它,在這時,猴爸爸、猴媽媽趕來了,把小飛飛拉了出來,飛飛哭着說:“以前是我太自私了,大夥們才不理我,現在,我要好好做人,因為純真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從此,森林各外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