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痘痘交響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痘痘交響曲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奏  

  我叫痤瘡,俗稱青春痘。我是一顆小小的痘痘長在小主人的臉上繁殖後代。鼻樑邊上,額頭上下巴變那一點一點的粉刺是我的曾孫,一顆一顆的膿包是我的子孫,豆粒大的是我的子女;下巴邊上那一顆最大最健壯的就是我,粉刺的曾祖父,也就是膿包的祖父。不知你是否看清楚了沒?這麼大的一長臉都是我和我的子子孫孫的領地,怎樣,夠寬敞吧!孫說大概只有150?²但是對於我們-豆豆家族來說,這相當於地球上的一隻雄雞,而我痘痘的祖先就是胡錦濤。作為一個領頭人物感覺不錯!  

  第一樂章(獨奏)  

  起初,我來到這個世界正是孤身一人,來大城市打天下繁殖後代,讓青春痘香火永不磨滅。我去了好多,第一張面孔是我最熟悉的地方:那是一個面黃肌瘦的小姑娘,在她的臉上我洗去不到一點營養成風,理所當然也繁殖不了後代。漸漸的那個小姑娘得了癌症,我每天以藥物為食,效果大大增進。不出一個星期我就有了兩個兒子,可是此時的小姑娘已是生命垂危一個星期後我又落入紅塵,那兩個孩子竟伴隨小姑娘於地下,要不是我福大命大早也灰飛煙滅了。  

  第二樂章(交響樂)  

  當我再一次落入紅塵,我悟到了一個小小的道里:健康帶來幸福生活。於是我便找到了現在的主人,一個年進11周歲的女孩。她的臉蛋很乾凈沒有一點雀斑,我的到來把她那潔凈臉變了樣-上頭長了一些痘痘看起來她很討厭我,自從我的到來每天她都會照照鏡子看看我是否又長大了,可是我有這麼討人厭嗎?換了一個新環境,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好,不到一天就適應了。就有了孩子,有了子孫有了曾孫。這讓小主人加倍的討厭我,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讓她的營養價值這麼高!我這也是被逼無奈!  

  第三樂章(合奏) 

  ——自從那以後我就遭到了小主人的種種折磨,每天晚上都會拿她的秘密武器-洗面奶來對付我以及我的子子孫孫。聽說,這一種洗面奶是專門來對付我們青春痘家族的,每天都會阻止我繁殖後代,不僅鬧得我雞犬不寧而且還讓我斷子絕孫這日子比上一次經歷還要慘,上一次好歹我福大命大逃過了那一次劫難,沒有去見閻王爺。可是這一次不僅要了我子孫的命就連我也牽連在內沒有逃過這次災難。但是痘心齊,泰山移。多大的困難也壓不倒我們痘痘家族齊心協力就一定能把敵人給擊敗,我每天不停的汲取油作為我的營養品來給我補充體力,讓我有能力以健康的身體素質來對戰。這樣才不會被擊倒。  

  結尾  

  噼哩叭啦-噼里啪啦-這一場戰爭依然持續着,不分勝負!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痘痘交響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痘痘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