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1225周記)雪 標籤: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雪,真的是雪我一把抓起雨傘,忽忽地跑往樓下。“沙沙沙,沙沙沙”雪打在了我的雨傘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響,雪隨風飄浮着,毫無驚悸地落在了我的褲子、鞋子,衣服上。從前,我曾經聽別人說起過,雪是六角形的,可我卻認為雪是沒有形狀的。我伸出了早已凍得通紅的小手,讓雪落在我的手裡。 

  可雪卻偏偏和我對着干。一到了我的手就不快不慢的融化成一灘水了!呀,我竟然忘記了我的手是有溫度的,就像冰碰到了火,融化成水一樣的。對了!我下來的時候不是帶了副手套嗎!雪落在了手套上,一顆顆的,有大有小,每一粒雪都是不同的,每一粒都有着它自己的特點,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是雪亮雪亮的。 

  雪,好美,它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精靈,我真的好喜歡你,雪! 

  雪落在各個地方,它喜歡落在哪裡就落在哪裡。我好希望我能夠像雪一樣,毫無阻攔地去尋找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幸福。雖然它的生命很短暫,但它的一生都是幸福、快樂的。 

  媽媽跟我說,小的時候我門家有一條母狗。每年冬天,每當下雪的時候,母狗就會“汪汪汪,汪汪汪。”的大叫着,邊歡樂的跑春去,邊興奮的“汪汪汪,汪汪汪。”大叫着。好像有什麼盛大的事情會發成一樣。媽媽說因為母溝的身上有一層很厚很厚的皮毛,所以它不會怕冷,怕雪。雖然我知道它為什麼那麼喜歡雪,但是我知道雪是美麗的。 

  雪,雪,難道你的魅力就是那麼得大!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