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快樂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快樂聖誕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25日是聖誕節,隨着科技的發達,聖誕節過得越來越有新意。今年又流行很多關於聖誕用的物品,如帽子、聖誕樹、彩燈等。這不,在平安夜,爸爸媽媽在超市裡賣了綵帶、聖誕樹、掛飾、霓虹燈來布置家裡。我們一起動手,把家裡布置得喜氣洋洋的。還特地買了個蛋糕慶祝。 

  每個聖誕節,我都會得到禮物。聖誕節早上,媽媽拿着一個包着漂亮彩紙的禮盒進來,對我說;“聖誕快樂,寶貝女兒!晚上還有大禮哦。”我欣喜若狂地拆開禮物,發現裡面有一個襪子狀的儲物袋,上面綉着一個聖誕老人架車送禮物的情景。我馬上把它掛在門上,這樣就漂亮多了。我一想到晚上還有大禮,就忍不住會還出很多禮物的樣子,腦子裡浮想聯翩。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家。可是一到家,發現爸爸媽媽全都不在。我腳下的喜雲一下子跑了,我重重地摔了下來。垂頭喪氣的我隨便吃了一下晚飯,然後打開電腦看起那本未看完的小說。 

  7點了,還是沒有動靜,我急了。我想難道這就是要給我的禮物嗎?哼,我不要!“嘭”,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佳佳啊,禮物已經在家裡的一個地方了。10點之前找到它,它就是你的。”我高興地找來找去,恨不得馬上找到它。 

  我翻箱倒櫃,把客廳、倉庫弄的一團糟。突然我想到一句話“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於是我改變目標,向我的房間進攻。我東找找,西翻翻,把房間弄的像狗窩一樣。就當我快放棄時,我發現聖誕樹下有個小箱子。我打開它,發現裡面是一套小說,上次媽媽不叫我買。我高興地向爸爸媽媽宣布。 

  啊,這個聖誕節真讓人難忘、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快樂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快樂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