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小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小少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2世紀初,地球環境受到了嚴重破壞,而人們卻無能為力。

  我剛從火星學完魔法回來。我騎在魔法掃帚上,還沒到地球,就看到在地球表面有一團黑霧,不好!地球環境被破壞了,我得先把這個“守衛”給解決,天靈靈,地靈靈,變!我把那團黑霧用魔法變成了新鮮空氣,並且有保護功能。我飛到了地球。我在太平洋上空,發現所有海洋的水都被破壞了,原來湛藍的海水變得像瀝青油一般。我憤怒了!我拿出一支機關槍——這裡面裝有魔法液,可以把海水變清——一陣狂掃,四大洋的水頓時變回了原樣。我繼續飛行着,發現森林也快不行了,灰土色代替了原來的綠色。我趕緊拿出綠色飛彈,飛上高空,對準森林發了一槍,森林頓時變綠了。我飛到城市上空,這裡垃圾堆積如山,白色塑料製品像雪一樣點綴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我又拿出變形手榴彈扔了出去,只聽見“轟”地一聲,垃圾飛上藍天,變成了芬芳艷麗的鮮花紛紛落下。

  我乾脆飛上藍天,製造大風,讓它來傳播綠色粉,播向世界。終於,地球上的山變綠了,水變清了,環境也變好了。

  我想對大家說:“光靠我一人不行,大家每個人都要保護花花草草,不要亂扔垃圾,不然,空氣還會被污染;空氣被污染了,就等於地球走向滅亡。現在,我們不僅要樹立環保意識,從自己做起,愛護環境,而且還要提醒別人,不要亂扔垃圾,保護好環境。另外,大家不要把垃圾桶破壞了,這是用來裝垃圾的,沒有它,垃圾還是會四處擴散。我們不亂扔垃圾,保護環境,這樣才能在地球上好好地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小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小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