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假如我是大人

  假如我是大人,那時候我肯定身材高大英俊,一頭烏黑的頭髮,明亮的大眼睛,又黑又短的鬍子。那時候,我就是一個大人了。

  我要玩電腦玩通宵,不需要像現在要讀書,讀英語,不準看電視,不準玩電腦、不準看課外書……總而言之,只能是專專心心學,背課文,抄作業,寫作業,認認真真,不喜負爸爸媽媽盼望:考高分。

  我要去動物園認識很多動物園,去科技館學習科技。不需要像現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課,星期六到星期日要複習,準備考試高分,假期要複習資料,要做作業……

  我要去控險,不需要像現在一說去探險,媽媽就會說“不要去探險,探險很危險。”

  總而言之,我長大了,就可以掙脫爸爸媽媽的束縛,做我現在許多不能做的事,我真想我快點長大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