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荔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荔枝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好友馮虹瑋、英語老師梁老師一家人及他們的朋友一起去靈山摘荔枝。

  到了靈山,因為爸爸和靈山縣縣長劉伯伯是好朋友,所以劉伯伯已經早早地在約定好的地點等我們了,一見到我們,他就把我們帶向荔枝園,路程較遠,足足有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和馮虹瑋在一輛麵包車上打牌,吃炒瓜子、可比可等各種可口的零食。

  到了荔枝園,我和馮虹瑋馬上衝下車,往果園跑,我們一衝進果園,就立刻摘了個荔枝嘗了起來。“咦,這味道怎麼跟糯米汁的味道一模一樣呢?我要桂味的!”我說道。“我也要桂味的,桂味的好吃!”馮虹瑋也認同。我們一直往前走好長一段路,但沒有找到,我們很是沮喪。忽然,我一回頭,看見荔園裡空蕩蕩陰森森的,一個人也沒有,很是怕人,頓時心急起來。“虹瑋……跑!”我拉起虹瑋拚命地往回跑,直跑到見到虹瑋的爸爸馮伯伯才喘着粗氣歇下腳來。“你們可讓我好找啊,把我急死了啊!”正在四處尋找我們的馮伯伯看見我們上氣不接下氣樣兒,十分生氣訓斥着我們。我們低着頭、紅着臉,默默的跟着馮伯伯走向另外一片果園。

  來到桂味荔枝園,我和虹瑋迫不及待的爬上樹,摘起荔枝就吃了起來。我一咬荔枝,水水的、甜甜的,“美味啊!”並開懷大吃起來。良久,我往下一看,爸爸,事爸爸正在樹下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荔枝!頓時,我玩性大發,“我要好好地捉弄你一下,爸爸!”我想。於是我就將手中的荔枝用力地向爸爸擲去,口中暗暗地叫了一聲:“着!”那荔枝不偏不斜,十分準確地砸到爸爸的頭上。“哎喲!誰啊!?”爸爸雙手捂頭,臉露怒色,“是彬彬吧,小壞蛋!不知輕重,不疼的?……這麼好的荔枝幹嗎拿來亂丟啊?浪費!”“是沒有熟的……弄丟的……真的好可惜。”我掩飾着自己的欣喜,狡黠地說道。

  這時,梁老師那年僅四歲的兒子多多,抱了個非常大的南瓜在懷中,一步一個趔趄地向我們走來。“好大的南瓜啊!”我和馮虹瑋從樹上跳下來,去問多多:“好弟弟,南瓜在哪摘得的?”多多嘴皮嘟了嘟前面的青草地,“在那!”我和虹瑋立刻跑上前去,並各自抱回來了一個到南瓜。

  “起烏雲了,刮大風了,要下雨啦!”爸爸說道。不一會兒,果然嘩啦啦地下起雨來。我們立馬抱着南瓜跑上車。馮伯伯拍了拍我的頭,高興地說道:“今天我們真的是既有荔枝,又有南瓜,大豐收了!”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靈山之行,爽呆了!

  廣西南寧市龍文學校一年級:賴傳彬

您正在瀏覽: 摘荔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