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特寫    

   今天是十月二日,晚上表妹來我家玩,並且還和我在一個床上睡覺。我們玩呀玩,不知不覺中便到了睡覺時分,我們在床上仍然鬧。 

  第二天,我們還去逛了超市,別提有多開心了。後來下午她要走了,我真捨不得啊,這時媽媽問我:“願不願跟表妹上阿姨家去玩?”我當然願意了,我當然願意了,可又捨不得離開爸爸,但最後靠慮再三后,我去了。 

  在那裡,我住了好幾天,每天一起床就和妹妹打成一片,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到了七日上午,我就坐車走了。在下樓時,我特別傷心,我多麼想再見一眼妹妹,哪怕是一眼,可是妹妹上學去了。我心裡暗暗的想:星期天我一定再來玩! 

  妹妹,再見!我無法跟你告別,我不甘心,只好在網上與你告別,敘述我的真情。我永遠都忍不住自己的眼淚,永遠都不肯離開某些人。妹妹,星期天來玩吧,好嗎? 

  我永遠是你的好姐姐,希望你能看見着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