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同學賽輪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賽輪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爺爺帶我去新城廣場練習輪滑。  

  滑了一會兒,我忽然發現遠處有一位挺面熟的男孩,戴着眼睛,個子高高的,像我的同學。我還沒看清他的面孔,他已經滑到我前面去了。我追過了他,只聽他在我後面叫了聲:“含芝!” 

  真是我的同學呀!在這麼大的廣場上,能遇到同班同學,我又驚訝又高興。 

  我回過頭也想叫他的名字,可把名字忘了,只好傻傻的。 

  “含芝,我們來比賽,好嗎?。”他說。 

  “好……好!” 我連忙回答。 

  我們開始第一輪比賽。 

  “3,2,1,開始!”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滑得遠遠的了。等追上他,已經到了終點。唉,第一輪,我輸了。 

  他看我滑得不快,第二輪開始的時候,就說:“你先起步,我在後面數完二十秒,再追你。”我趕緊滑,但我還沒滑到一圈的四分之一,他就追上來了。 

  呀!眼看就要追上了,“提速升級!”我喊着。可是依然沒用,他又把我甩在了後面。呃……又吃敗仗了。 

  第三輪滑到中途,我問:“你的名字我忘了,是什麼呀?”他回答說:“蘇錦塔。”對,對,名字我沒記錯,就是把姓忘了。 

  這輪快到終點的時候,我還在前面,我想我一定會贏。正高興呢,他“嗖”一下又滑到了我的前面。唉,“獎盃”(高興)又讓他搶去了。 

  最後一輪要滑一個大圈,半路上還有障礙——台階。但蘇錦塔技術好,上台階和下台階都不摔跤,很輕鬆地過了障礙。而我不行,過台階必須扶着長凳子。所以“獎盃”自然還是讓他搶去了。 

  比賽結束后,我想,怎樣才能滑快點呢?我發現跑着滑要快得多。我立刻後悔起來:我怎麼這麼笨,和同學比賽的時候,為什麼不使用這一招呢? 

  晚上,我給爺爺說,今天的日記就寫輪滑比賽,可我全輸了。爺爺說:“輸了很自然,沒關係。你才練習了二十來次,技術不過關。你的同學技術好,勁也大,你跟他比,實力有差距。以後加倍努力,就能趕上他的。”於是,我就把這次全輸了的輪滑比賽記下來了。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寫於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賽輪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賽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