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研究生個人簡歷

研究生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教育背景

  2005.9–2007.7 企業管理專業碩士 北京**大學 (排名:4/37)主修課程: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薪酬管理、管理經濟學等。

  2001.9-2005.7 市場營銷專業本科 北京**大學 (排名:3/100)

  主修課程:市場營銷、消費者行為學、市場調研、組織行為學、管理學、財務會計、商務英語、企業物流、供應鏈管理等。

  實踐經驗

  2006.11–今 薪酬調研專員 ******公司

  電話確認報名客戶基本信息,審核調查問卷,運用SPSS等專業工具進行數據分析,整理並完善調查流程。全面了解薪酬結構和薪酬調查流程;提高了人際理解及溝通、問題解決、壓力承擔等能力;鍛煉了管理和指導團隊成員協同工作的能力。

  2006.6-2006.10 撰寫《掉渣燒餅火爆現象的4PS分析》報告

  針對2005年前土家族掉渣燒餅連鎖店風靡一時的現象,從產品、價格、渠道、促銷手段四個方面對其火爆的原因加以分析,並預測了該種連鎖店的未來前景。運用了營銷學基本理論,實踐了營銷調研方法。

  2006.3-2006.5 諮詢助理 ****諮詢公司

  協助項目經理進行電話訪問,資料整理和分析;撰寫項目報告。掌握了電話訪問的技巧,熟悉了諮詢項目的運作流程。

  2006.1–2006.3 撰寫《銷售隊伍管理》一書的兩章

  查閱銷售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類文獻近50篇,撰寫《銷售人員招聘與選拔》和《銷售人員的培訓》兩章。提高了資料分析和寫作能力。

  校內工作

  2002-2006  研究生會體育部委員、團支部書記

  增強了組織協調和溝通能力。

  榮譽獎勵

  2006.11 校三好研究生

  2005.6  北京市優秀畢業生

  2004.11 社會工作獎學金

  2004.7  國際企業挑戰賽模擬二等獎

  2002-2004 連續三年校三好學生

  2002-2004 連續三年學習獎學金

  2002-2004 連續三年院優秀團員

  個人技能

  英語水平:六級 560分

  計算機水平:國家二級(C語言)

  熟練使用office軟件,會使用ERP軟件

  自我評價

  真誠、內斂、專註

  優秀的思維、溝通和學習能力

  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和團隊管理潛力

  聯繫人信息:...........

  2004級中文系博士研究生

  第一、我學球、打球15年,先是跟山西大學的一位原先的校隊隊員學球,所以打法基本上正規,但似乎比不上專業隊,在業餘這個級別里,我還是注重“形”的那種,反對醜陋打法。我是兩面反膠弧圈打法,但是對其他打法也略熟悉。來源:中國求職簡歷網

  第二、我曾經當過別的運動項目的教練,有教別人運動的經驗,這一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第三,我的理論水平尤其高,我敢說這個大話,是因為是在1997年出版過一本關於體育的書,《競技·中國——競技文化與中國的國民性》,並獲過省級獎勵。還寫過足球和其他體育評論文章數百篇,有兩部體育書稿也將出版,《新華文摘》1992年9期曾經全文轉載過我的體育方面的論文。到華師大以來,發表體育論文4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

  第四、至於乒乓球成績,只參加過一些系與系之間的對抗賽,打團體,獲得過冠軍。去年華東師範大學中文系研究生打團體比賽,我是亞軍隊成員。

  第五、我在體育圈子裡有朋友,如上海大學社會學系教授老陸,原上海隊隊員,后當過市隊教練。北京也認識幾個搞乒乓的,如北體大小球教研室副教授老唐,他們都曾經給過我很大的幫助。

  第六、觀摩過兩次國家乒乓球青年隊訓練,見過他們高水平的練習。

  第七、認識許多乒乓球界的人,其中有一個少體校出身的,2個專業隊的,還和鄧亞萍的教練打過2小時的球,地點,國家體委乒乓球館,見過高人,且過過手,有感受。

  第八、會講解,球理講得通俗易懂。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研究生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