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李寶琳)

  成長足跡——成績一覽

  一、2012年3月月榮獲北京市丰台區“第十六屆中小學生十項技能大賽”聲音比賽歌曲《夢中的星星》“二等獎”;刮畫比賽《豐收》“三等獎”

  二、2011年已通過“教育部考試中心中英教育測量學術交流中心”舉辦的“劍橋少兒英語”一級考試14盾。證書編號:“110740311210018”。

  三、2011.11.19日榮獲“北京學生活動管理中心”及“北京市健美操體育舞蹈協會”主辦的“陽光體育”業餘女子銅牌6人組拉丁舞蹈“一等獎”及女子銀牌6人組拉丁舞蹈“二等獎”。

  四、2011.12.25日榮獲北京市文化藝術職業學校主辦的

  第三屆北京“文化校園杯”體育舞蹈比賽獲得拉丁舞蹈單人8歲“第三名”。

  五、2011年5月9日被丰台五小評為:“2010-2011學年度被評為自信精彩的好少年”。

  六、2011年5月1日榮獲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主辦的

  “WDSF國際標準舞錦標賽暨國際標準舞中國地區公開賽”

  少兒拉丁舞少兒標準舞(中國地區公開賽)單人C組:“第一名”。

  七、2011年2月17日已通過

  “中國音樂學院考級委員會”頒發的少兒歌唱“五級”證書。

  八、2010年8月21日榮獲第二屆北京“金五星.愛心杯”少兒拉丁舞少兒標準舞城市公開賽單人單項倫巴舞:“第二名”。

  九、2010年7月10日兒歌《我來當老師》,榮獲“快樂陽光”第九屆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北京地區選拔賽幼兒B組“金獎”。

  十、2010年3月兒歌《祖國.祖國我們愛你》,榮獲北京市丰台區第十四屆中小學生“十項技能大賽”聲樂比賽“三等獎”。

  十一、自2009年至今多次參加北京市丰台區“丰台少年宮”組織的各項文藝活。

  1、2009年丰台少年宮東區成立小小女合合唱:《蝸牛與黃鸝鳥》

  2、2010年6月1日,“六.一”節目匯演;

  3、2010年參加丰台少年宮元旦慶演《勤牛慶豐.吉虎慶章》活動;

  4、2011年3月12日參加丰台少年宮聲樂教師匯演合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5、2012年3月17日參加丰台少年宮聲樂教師匯演合唱《童年》《外婆的澎湖灣》等等。

  總結:李寶琳同學在學階段由始至今堅持如一:認真、努力刻苦學習及複習所學各項,並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各項精益求精,學習期內多次獲得輔導老師們的一致好評,父母為此也倍感欣慰與自豪!

  北京丰台五小二(1)

  李寶琳

  --2012.4.5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小學生個人成長足跡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