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模板(辦公室秘書 )

簡歷模板(辦公室秘書 )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簡歷模板(辦公室秘書 )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本人概況   姓名:XXX 性別:女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大專 專業:公關文秘   聯繫電話:12345678 手機:1390001234   Email Address: 12345678@sohu.com 呼機:66881122-1234   聯繫地址:北京市東城區XX大街10號 郵編:100007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南開大學中文系   所學課程:秘書學、文秘寫作、公關實務、談判學、人際心理學、公共關係、公關語言、應用寫作、 政治經濟學、哲學、外國文化史、檔案管理學、中國文化史等。   另:其他培訓情況   自修過許國璋英語一至四冊。現正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和英語二學歷。且本人有駕駛執照。   工作經歷   *1995年5月---1997年 XX公司   前台接待 在此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深受領導和同事的好評    *1997年6月---至今 XX公司   辦公室秘書   負責文檔管理工作/文書寫作、文件打印等/機票、酒店預訂及其他外聯工作/協助負責人進行重要日程安排/協調同其他各部門的關係,做好溝通工作/收發來往信件,定購辦公用品及其他辦公事務    個人簡介    多年的行政工作,使我深深體會到秘書工作的重要性,更喜愛上了這個工作。這是一個需要更多責任心和細心去完成的工作。我使用五筆字型的中文錄入速度每分鐘100字以上;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達到四級水平(目前正在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較擅於進行社交活動,更有組織各種文藝活動的經驗;能夠熟練的運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Exchange、 PhotoEditer、Powerpoint、Frontpage、Ulead Iphoto Express等)的各種功能進行高效的辦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且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   業餘愛好    愛好廣泛,是公司的文藝骨幹,性格踏實肯干,工作認真,責任心極強。   本人性格   溫和、謙虛、自律、自信(根據本人情況)。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

您正在瀏覽: 簡歷模板(辦公室秘書 )
網友評論
簡歷模板(辦公室秘書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