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簡歷 > 簡歷模板-酒店業

簡歷模板-酒店業

手機:M版  分類:求職簡歷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廣西賀州鵝塘人士,現還在廣東深圳市南山區一家五星級酒店任職,我與本公司的合同將於2008年9月20日期滿,屆時將不再續簽。

  由於某種原因,我將要回到家鄉—賀州。耳聞貴公司是家鄉的一家四星級酒店,具有良好的管理環境及服務理念,心竊羨之,慕名求職。

  我喜歡這個職業,也渴望從事酒店業,我現在是本公司商娛科的一名中級管理員,雖然我的水平尚未達到可登堂入室傳授,管理上也只有短短的的四年工作經驗,但我自信能勝任新的工作。

  本公司為鼓勵職員上進,每年定期舉行一屆技能大賽,我曾獲2005年第十屆接待綜合技能第二名及2007年第十二屆接待綜合技能第一名,至2005年的年終評估連續3年被本科評為最優秀職員。

  如果貴公司接受我,我將不盡喜悅,努力工作,不辜負您及貴公司的特別賞識和厚愛,懇切地盼望得到貴公司的青睞,貴公司任何形式的回復我都將視為關懷和鼓勵,都將不勝感激,我盼望能儘快得到您的答覆。

  隨函呈上《履歷表》1份,畢業證複印件以及兩張獲獎證書,敬請參考。

  此致

  敬禮!

  黎曉菲

  2008年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簡歷模板-酒店業
網友評論
簡歷模板-酒店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