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

  我叫超超,這名字可能有人聽說過,也許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這次介紹,我將要讓你們了解我,認識我。

  我是今年的九月來到xx一中的,畢業xx學校,心中也是滿心歡喜。在平時的學習中,動腦筋的問題想得確實很快,在數學、物理等計算上能過得了關,而文史類的讀物,我更有我獨特的見解。認為時間最寶貴的是生命、時間與精神。認為會感受與思考的不僅使大腦,還有心靈。

  在這幾天中,我認識了一些同學,彼此之間的溝通不僅很融洽,而且增進了友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因為我,還會在以後的社會上這個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為了給將來打下藤好的基礎,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平常我們幾乎在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人說:這樣會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經常用新看這個世界,原來閉上眼睛之後的感受,是那麼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奮的。所以魯迅棄醫從文,也可能是想到了這一點吧。之所以,語文的地位對我來說是更高的一個層次,是精神崛起的寄託。

  這就是我,一個思想極為複雜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對未來,也是想象的並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可以嚮往的未來。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謝謝!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二)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干,自覺鍛煉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煉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主席。過去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積累,使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調解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組織好我系各項活動,豐富同學們的生活,相信在領導和老師以及各位同學的支持下我會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

  對於學生工作我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的,在初,高中時代我曾擔任過班長的工作,獲得了不少經驗,一進入大學校門我就主動的加入了院學生會,成為了院紀律檢查委員會的一員,這些年的學生工作的經驗使我對學生會的結構和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滿了熱情,我自信能擔任好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當選了汽車系學生會主席,我將作好自己本職工作,在系領導、老師的指導下,以狠抓學風、班風建設為方向, 積極開展學生思想教育,努力提高本系學生的整體素質。"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將我系的學生工作做"小",做"細",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在此基礎上重點做好以下幾點:

  1: 做好迎新工作,開展豐富、全面的入學教育活動,幫助T5級新生更快更好的適應在這裡的生活,將"比學風,促班風"活動長久的開展下去,堅持開展以"三大競賽"為代表的各項學習競賽。濃厚我系學習氛圍,使同學們充分認識到"勤學積澱才幹,奮鬥鑄就未來"的理念。並選拔一批成績優異的同學成立學科興趣小組,幫助同學解答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困難。

  2: 使學生會工作人性化,時常與班委及班級代表溝通,了解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的切實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開展主題豐富多彩的座談會,讓同學們與系領導面對面進行交流,鼓勵並引導同學們參與到本系學生工作的討論中,為學生工作添磚加瓦。在對待"熱水收費"、"洗澡收費"等改革舉措上,及時向系領導反映同學們的心聲,積極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在針對"不買那個島國的東西"等一些敏感問題上,及時開展交流會,糾正部分偏激思想。

  3: 正確引導"學通社","藍宙科技小組"這些優秀社團開展活動。充分發揮"英語角"等特色小組的榜樣作用,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娛樂活動,充分發揮他們的優勢,讓"看到汽車系文字,聽到汽車系聲音,了解汽車系文化"成為現實,為汽車系打開一個又一個的交流窗口。

  4: 完善學生會內部的例會制度,做好各項會議的記錄工作。精簡學生會部門,明確各部門的工作範圍,將各項工作細緻地分配到部,提高辦事效率,充分發揮各部的優勢,讓學生會每個成員得到充分的鍛煉。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

  以共同的目標來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來激勵大家,以自身的行動來帶動大家。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做事講效果。我將用真誠、理解和信任對待我們的每一個部員,給他們一個寬鬆的自我發展和創造的空間。 參加這次競選無疑又是一次絕好的鍛煉機會,憑藉這麼多年的經驗,憑藉高漲的熱情,我確信自己能夠勝任學生會工作。

  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或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系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大學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 我期待你們的信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高中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