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3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3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3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拆閱我的材料,給我一個向您介紹我的機會!

  我是XX大學南嶺校區一名2001屆畢業生,主修電子信息工程專業。我希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懇請您仔細考慮我的個人條件。給我一個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

  作為一名電子信息工程專業的學生,我主修了電路、電子技術、通信原理、單片機原理與應用、無線通信技術、嵌入式系統設計以及PC可編程控制、自動化控制技術等一系列電子與通訊方面的專業課程。在計算機方面,我學習了FORTRAN語言等計算機語言,並通過了計算機國家二級考試。另外,我還選修了多媒體技術、計算機網絡與通信等課程。在學習過程中,我做了大量的實驗和課程設計,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學習用ORCAD設計並製作電源變壓器電路,組裝收音機,PLC可編程控制器的設計製作,PROTEL設計單片機系統。這些都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性格外向、開朗,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一定的組織能力。做事認真負責、積極肯干。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才能!

  如蒙聘用,我將竭誠工作!

  謹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2000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3
網友評論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3 暫無評論